首页>检索页>当前

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国际医疗中心奠基2021年建成使用

发布时间:2020-01-13 作者:孙军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孙军)1月12日,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国际医疗中心在位于附属医院的崂山院区内奠基,规划床位300张,总建筑面积60500平方米,预计2021年底建成投入使用。

据了解,青大附院国际医疗中心建设位于崂山院区内,地下4层、地上22层,其中地上建筑面积45032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5468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6.33亿元,将建设集国际门诊、住院部、一体化产房、手术室、重症医学科、特检等科室为一体的融合国外先进理念、体现国际标准、人性关怀的综合性高端国际医疗中心。

青岛市崂山区将以青大附院国际医疗中心的落户为契机,进一步优化区域内优质医疗资源配置,提升崂山区的医疗健康服务能力,促进营商环境提升,在“学深圳、赶深圳”中奋发有为,以优美的环境、优质的服务、优良的技术,满足居民多层次、多方面卫生健康服务需求,全方位保障人民群众健康福祉。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