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视频】凝心聚气铸师魂 赓续基因肩使命|足迹•总书记来过我学校•北京市八一学校

发布时间:2022-05-24 作者:欧媚 张欣 刘琴 冯子琪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2016年9月9日,习近平总书记重回母校——北京市八一学校,看望慰问全校师生。近年来,北京市八一学校师生牢记总书记嘱托,积极开展精细、高效、优化、创新尝试,为办一所有担当、有品质、有温度的学校而不断探索和努力着。

风雨同舟,砥砺前行。作为一所由中国共产党在战火硝烟中创办的红色学校,八一师生的血脉里流淌着理想信念、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代代坚守、代代传承。“八一”人用行动铸就不朽,“八一精神”熠熠生辉。

监制:周飞

策划:储召生 刘琴

统筹:刘琴

采访:欧媚 张欣

摄像:冯子琪

剪辑:冯子琪

特别鸣谢:北京市八一学校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