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北京儿艺联手新华丝路助力首都文化“走出去”

发布时间:2018-03-29 作者:余闯 来源:

摘 要:3月29日,北京儿童艺术剧院与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承建的“一带一路”信息服务平台——新华丝路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合力推动北京文化“走出去”,搭建儿童文化产业线上展示服务平台,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提供儿童剧服务。
  中国教育新闻网3月29日讯(记者 余闯)3月29日,北京儿童艺术剧院与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承建的“一带一路”信息服务平台——新华丝路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合力推动北京文化“走出去”,搭建儿童文化产业线上展示服务平台,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提供儿童剧服务。   北京儿童艺术剧院是我国首家转企改制的文化院团,在儿童文化领域具有优秀的创作能力和丰富的市场运作经验。新华丝路是由新华社打造的面向政府、企业、机构的“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为“一带一路”参与各方提供线上全流程咨询和线下“一站式”服务。北京演艺集团总经理助理、北京儿艺董事长董宁表示,“一带一路”建设为中国文化走向世界舞台提供了非常好的机遇。双方将通力合作合作,积极推动中国儿童文化产业“走出去”,做中国文化的建设者。   北京儿艺APP上线一周年及升级版启动仪式同期举行。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