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临沂大学举办“书写新时代——全国青年书法家30人邀请展”

发布时间:2019-01-09 作者:李小伟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李小伟)近日,“写新时代”全国青年书法家30人邀请展在临沂市美术馆开展。

展览由临沂大学、中央文史研究馆书画院、《中国书画》杂志社、《文明》杂志社、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主办,山东图腾拍卖有限公司、龙盛置业等单位协办。开幕式上,上海大学美术学院博士、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黄克先生向临沂市美术馆捐赠作品。

展览展出了赵际芳、康守永、樊利杰、陈先郡、毛欢、郭鲁江、蔡风、胡吉连等30位青年书法家的精品力作,格调高雅,规模宏大。艺术家们用自身实践书写新时代,让市民和书画爱好者一饱眼福,成为新年期间不可错过的艺术盛宴。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