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青少年安全健康教育万里行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9-01-28 作者:余闯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余闯)近日,由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主办的青少年安全健康教育万里行北京站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活动聚焦我国中小学生成长问题,与学校、家庭共筑一道青少年安全健康防火墙。

当前,全国中小学生已进入寒假。引导中小学生树立安全健康意识、掌握安全健康知识、养成安全健康习惯,是加强青少年自我保护的重要手段,也是全社会陪伴青少年成长过程中必不可少的关键一环。

青少年安全健康教育万里行将通过“六大行动计划”,把青少年安全健康教育工作落到实处。组织安全健康教育专家巡讲,进行中小学生公共安全、校园安全、人身安全、饮食安全以及心理健康、卫生健康、健康生活知识的辅导学习与安全健康行为技能的实践训练,并向中小学捐赠《阳光下安全成长》和《阳光下健康教育》系列图书,作为学生安全健康知识课外读物以及教师、学生家长学习参考书,为中小学生打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成长环境。

据悉,青少年安全健康教育万里行将在北京、辽宁、河南、陕西四省市首先开展,之后推向全国,引导更多中小学生快乐成长、实现梦想,助力中国下一代教育公益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