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第二十九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闭幕

发布时间:2019-03-13 作者:李小伟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IMG_5666.JPG

向邦卓 摄

IMG_5667.JPG

向邦卓 摄

IMG_5668.JPG

向邦卓 摄

IMG_5669.JPG

向邦卓 摄

IMG_5670.JPG

向邦卓 摄

IMG_5671.JPG

向邦卓 摄

IMG_5672.JPG

向邦卓 摄

中国教育新闻网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讯(记者 李小伟)当地时间3月12日晚克拉斯诺亚尔斯克白金体育馆洋溢着欢快的气氛,第二十九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在这里落幕,燃烧了11天的大冬会火炬缓缓熄灭。拍照留念、击掌告别,来自全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余名运动员依依惜别,相约2021年瑞士卢塞恩再见。

经过10天的激烈角逐俄罗斯、韩国、日本分获奖牌榜前三位。中国大学生体育代表团获得1金2银1铜,位列奖牌榜第14位。 本次大冬会中国派出了172人的阵容,其中运动员84人,来自全国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4所高校。

本届大冬会共设高山滑雪、单板滑雪、自由式滑雪、越野滑雪、冬季两项、定向滑雪、冰壶、冰球、短道速滑、花样滑冰、班迪球在内的11个大项、76个小项的比赛。

世界大冬会每两年举办一届,是冬奥会之外规模最大、竞技水平最高的世界性冬季综合运动会。

本届世界大冬会,中国代表团本着重在参与、交流学习的目的,赛前没有设立具体成绩目标,代表团执行团长薛彦青表示,比赛基本达到预期目标,与往届相比,本届世界大冬会中国普通大学生参与度很高,尽管从成绩看略有下滑,但参与的普通大学生和普通高校却有了较大幅度增长,他希望借本届世界大冬会的契机,引导更多大中小学参与冰雪运动,为实现3亿人参与冰雪的目标贡献力量。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