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一级联赛)分区赛在北大打响

发布时间:2019-03-18 作者:李小伟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双方球员激烈对抗.jpg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李小伟)第21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一级联赛)分区赛(东北赛区)近日在北京大学拉开战幕,北京大学男篮坐镇主场迎战东北财经大学男篮。

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钟登华,北京大学党委书记邱水平,北京大学校长、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席郝平等有关领导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安钰峰主持。

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秘书长、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薛彦青表示,新赛季的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通过扩大全国分区赛的参赛队伍规模、推出主客场赛制、增加阳光组赛事、加大推广力度等措施打造全新形象的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推动以篮球为抓手的学校体育事业在新时代继续焕发出勃勃生机。

据介绍,经过此前基层赛的比拼,20支大学生男篮队伍以及12支大学生女篮队伍站到了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一级联赛)东北赛区的舞台上。此次坐镇主场的北京大学男篮曾于2014年、2017年、2018年3次获得CUBA男篮冠军。在本赛季基层赛中,北京大学男篮十战全胜,将向球队在CUBA的“三连冠”发起冲击。东北财经大学则在基层赛辽宁赛区获得冠军。

比赛中,北京大学男篮展示出卫冕冠军的实力,依靠出色的团队配合打出流畅进攻,最终以93:76战胜对手。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