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将运动和教育结合

旱地冰球教练员培训班北京站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18 作者:李小伟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李小伟)由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分会、上海市旱地冰球协会主办第49期CFD旱地冰球教练员培训以“球索未来,用体育塑造人格”为主题在北京市八里庄中心小学收官。来自北京、上海、福建、长春、辽宁等全国各个城市的60位学员相聚一起,边学习旱地冰球技术边进行体育教育的探讨与研究,经过重重考验,所有学员顺利通过最终考核并获得由上海市体育局授权颁发的上海市旱地冰球协会一级教练员证书。

此次培训的课程主要针对旱地冰球项目特色、国内外发展史、裁判规则、体育教师素养、奥林匹克教育、执教之道、旱地冰球中的运动损伤及防护等知识进行详细解释,讲师们为学员们答疑解惑,提供专业的分析与指导。

本次培训实践课程分为:旱地冰球趣味游戏、趣味体适能、趣味教学、旱地冰球专项技术训练、小场地分组训练、守门员教学、点球大战及战术训练等,讲师们多元化涵盖教学中的基础技巧,为学员们提供更专业更系统的技术与理论指导。

为了丰富本次培训的内容,缓解大家精神上的疲劳,培养团队的发展,讲师们特意安排了一场旱地冰球比赛,学员们在比赛中不仅收获了知识、技术,也收获了团队、友谊及对体育教育的重新理解。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