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幼儿园老师投毒致23名幼儿入院,1人症状较重

发布时间:2019-04-02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据焦作公安局焦南派出所官方微博@平安焦南 4月1日通报,3月27日上午,河南焦作市解放区“萌萌学前教育幼儿园”发生一起疑似幼儿食物中毒事件。经初步侦查,该事件系该园教师王某投放亚硝酸钠所致,作案动机及相关案情正在侦办之中,王某已被刑事拘留。

微信图片_20190402163419.jpg

通报全文:

2019年3月27日上午,焦作市解放区“萌萌学前教育幼儿园”发生一起疑似幼儿食物中毒事件。接报后,焦作市立即组织全力救治,市公安局刑警支队、焦南公安分局赶赴现场开展调查工作。

经初步侦查,该事件系该园教师王某投放亚硝酸钠所致,作案动机及相关案情正在侦办之中,王某已被刑事拘留。

目前,23名入院幼儿除1名症状较重正在救治外,还有7名儿童留院观察治疗,其他幼儿已陆续出院。

微信图片_20190402163424.jpg

涉事幼儿园停业整顿

家长李先生向记者介绍,3月27日上午10时许,园长给他打来电话,4岁女儿9点钟吃完八宝粥后呕吐不止。他急忙赶到幼儿园,看见女儿已经昏迷不醒。其他同学也有类似情况,接着其他家长陆陆续续赶到。“八宝粥是9点钟的加餐,一起煮的,再拿个钢桶送到各个班里。大班小班吃了没事,他们说是甜的,我们中班的娃娃说是苦的。多数送到焦作市第二人民医院。”

记者了解到,萌萌幼儿园是一所民办幼儿园,位于焦作城郊,只有大中小三个班,50多名孩子。

微信图片_20190402163428.jpg

涉事幼儿园己关门

记者从焦作市解放区区委值班室获悉,目前,该区教育部门已介入处理,已责令幼儿园停业整顿,目前已着手将学生分流到其它幼儿园。

本文来源:辽沈晚报微信公众号 综合@平安焦南、上游新闻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