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与WeWork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4-10 作者:罗彦琳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1.jpg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罗彦琳)49日,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与全球创造者社区及服务提供商WeWork在光华学院报告厅签署合作协议。

此次合作将以国家“双创”战略为指导思想,以“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为原则,在商学人才培养、思想力塑造、推进科技创新项目等方面携手开展深度合作,推动商业人才的培养与输出,助力新时代下创新型国家人才培养体系的建设。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影教授在致辞中提到,“在时代变迁中,光华管理学院始终坚持要努力去拥抱不确定性,在不确定性中寻找机会。WeWork通过空间重构提供了一种全新的工作理念,我们希望能和WeWork一起探索未来,为创新型商学人才的建设创造更多的可能性。”

WeWork大中华区总经理艾铁成表示: “希望此次合作能为商学教育的创新发展提供支持,并以此为基础打造出更加适合中国市场的创新产品和服务,激励并赋能更多年轻的‘追梦’创造者们。”

WeWork中国北方区总经理全斌在关于未来工作方式和人才战略发展趋势的深度对话中提到:“新技术、新青年的迅速崛起正在颠覆世界的经济与人才结构。为更好地激励青年人在国家建设中不断发挥重要作用,企业将越来越注重人才在新型工作模式下的赋能体验。WeWork与光华的合作旨在为创新型人才发展战略提供基础支撑,为国家的人才培养体系建设添砖加瓦。” 

据了解,此次合作还将推出WeWork创造者大赛、成人编程学校Flatiron School,为高校学生提供展示创新思维的国际舞台,提升学生的复合型知识背景。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