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习近平在重庆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16 来源:新华社

4月15日,习近平总书记赴重庆考察调研。一下飞机,他就转乘火车、汽车前往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中益乡小学、华溪村,深入农户家中和田间地头,实地了解脱贫攻坚工作进展和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情况。 

习大大4.jpg

4月15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重庆考察调研。这是习近平在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中益乡小学同学生们亲切交流。 新华社记者 谢环驰 摄

习大大1.jpg

4月15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重庆考察调研。这是习近平在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中益乡小学学生食堂同工作人员亲切交流。 新华社记者 谢环驰 摄

习大大2.jpg

4月15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重庆考察调研。这是习近平在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中益乡小学学生食堂了解陪餐情况。 新华社记者 鞠鹏 摄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