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2019年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发展论坛”签约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26 作者:王强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QQ图片20190426115819.jpg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王强)4月25日,“2019年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和“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发展论坛”签约启动仪式在京举行。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高校民航就业分会会长、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组委会主任王小娟主持签约仪式,并宣布2019年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正式启动。

此次大赛将于7月9日至20日在北京举办,组委会结合航空公司、机场集团和高等院校毕业生招聘就业的双向需求,将邀请100余家招聘用人单位前往现场进行招聘,提供10000个就业招聘计划。大赛期间还将举办“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发展论坛”。

签约启动仪式上,大赛主办单位中国教育电视台、论坛主办单位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产教融合研究分会,分别与承办单位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协议。此次大赛协办单位中国教育报、中国民航报社、中国民航人力资源开发中心、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高校民航就业分会,分别与承办单位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协议。

此次大赛主办单位中国教育电视台副台长吕学武表示,“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已成功举办八届,大赛和论坛活动从无到有、从小到大,通过不断的探索和实践,形成了产教融合的创新模式,也积累了大量校企合作的特色范例。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作为此次大赛指导单位。学会事业发展部主任吴英策在发言中表示,希望此次大赛能办成大学生自愿全身心投入的学习活动,成为激发大学生的创新激情、训练思维能力、培养其劳动素养的有效途径,成为展示大学生创新创意创造力以及成果的一个重要平台。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焦殿成表示,北京广慧金通作为承办方,将总结以往历届办会经验,全力保障大赛和论坛达到预期目标。他说,高端论坛、技能大赛、学生就业三位一体,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广阔就业平台,为多行业各领域的人才培养提供沃土,为民航强国战略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为加快实现新时代蓝天梦、中国梦的宏伟目标贡献力量。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