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高职扩招今年将组织两次补报名

发布时间:2019-05-08 作者:高靓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报5月8日北京讯(记者 高靓)记者从教育部新闻发布会了解到,目前各地2019年高考报名工作已经结束,考虑到本次扩招的生源群体中,部分有报考意愿的群体如中职毕业生、退役军人和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等,没有参加前期高考报名,各地将组织两次补报名工作。

一次报名安排在高考前,主要面向普通高中、中职毕业生、退役军人和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新型职业农民等群体,具体时间由各地确定。另一次报名安排在10月,主要面向今年9月至10月退出现役的军人。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司长王辉表示,各省原有高考报名条件保持不变。已经参加高考报名的考生,不用再参加此次报名。

此外,根据国务院部署,本次高职扩招的宣传动员和各类群体考生资格审核工作,由教育、退役军人事务、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农业农村、公安等部门联合开展。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