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2019 牛津大会举行 探讨融合应用与教育个性化

发布时间:2019-05-13 作者:记者 黄蔚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2019 牛津大会举行 探讨融合应用与教育个性化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黄蔚)4 月 18 日,牛津大学出版社(简称“牛津”)在京举办 2019 牛津大 会,和出版、教育和科技界的同仁一起,共同探讨面对时代对于人才需求的变化,如何通过融合应用实现教育个性化。

在“如何向世界讲述中 国”和“计算教育的革新与低龄化趋势”的讨论中,牛津大学出版社中国区董事总经理丁锐发表示:“随着人工智能技术和互联网科技的飞速发展,全球社会 对于人才的需求,也从过去的知识技能型人才,转变为需要大量更具思辨能力的创新型人才。牛津通过在国际内容和本土教育融合、教育与科技融合的探索,希望以 此实现普惠型个性化教育,培养更多创新型人才。”

“科技如何与教育融合”这一部分主题讨论由华南师范大学教授、知名信息技术教育专家钟柏昌主持,探讨了出版社如何响应国家关于人工智能和编程教育在中小学推广与落地的要求,推动中国计算机教育与国际接轨。通过科技教育的融合,学生获得了更符合他们 需求的个性化学习,并且借助互联网平台,使更多学生接触到牛津优质教学 资源。

在此次大会中,与会嘉宾就人工智能、互联网的发展等新科技新趋势对教育带来的变革、教育内容的需求以及未来教育的愿景这三个方面进行了激烈的讨论。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