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浙江省高校“尚德学子”事迹分享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17 作者:慧念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近日,浙江省高校“尚德学子”事迹分享会在中国计量大学举行。来自中国计量大学、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浙江传媒学院、浙江农林大学、浙江水利水电学院等8所高校的师生、获得2018年度“尚德学子”奖学金的个人和团队代表,以及杭州云林公益基金会代表等150余人参加了分享会。

图片1.png

图为分享会现场

中国计量大学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冯时林在致辞中表示,“尚德学子”奖学金旨在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道德建设,设置的四类奖学金项目,对于鼓励大学生关爱社会,引导大学生为社会主义道德建设起表率和示范作用,具有积极的社会意义。

图片2.png

图为分享会现场

杭州云林公益基金会代表朱素英,代表2018年度“尚德学子”奖学金评审执委会介绍了该年度奖学金项目评审情况。来自8所高校的12位“尚德学子”获得者,分享了他们的事迹和感人故事。分享会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据介绍,“尚德学子”奖学金项目自设立以来,在高校师生中反响良好,涌现出许多崇尚德行的感人故事。2018年度“尚德学子”奖学金评审严格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各学校初选推荐、执委会汇总评审以及学校公示等环节,最终有101位学生个人和20个团队获得“尚德学子”奖学金。其中,3位学生获得“见义勇为”奖;5位学生获得“敬老扶弱”奖;51位学生获得“励志成才”奖;42位学生获得“社会公益”奖。4个团队获得“敬老扶弱”奖;16个团队获得“社会公益”奖。(慧念 撰文/摄影)

图片3.png

图为2018年度“尚德学子”奖学金获奖个人和团队成员合影留念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