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举行​ 京会文体参展商看好学校市场

发布时间:2019-06-02 作者:李小伟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李小伟)由商务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近日在北京举行。京交会是目前涵盖服务贸易12大领域的综合型服务贸易交易会,而且从今年开始,首次改为一年一届,今年是第六届。

记者在京交会现场了解到,京交会国际体育服务贸易发展大会(以下简称体服会)是京交会每年的亮点板块,伴随着京交会的开幕,体服会体育服务贸易展也于当日亮相国家会议中心。今年的体服会组委会设置了体育服务贸易展、研讨推介会和交易匹配活动三大板块内容,有20余个国际组织机构、30多个国内省市体育局负责人,近千名国内外专业嘉宾,在展会期间共同探讨了体育服务行业发展前景、体育服务行业热点与商机。

伴随着体育产业近年来的发展与相关政策的出台,针对校园学生的体育培训的热度在行业内逐渐升温,市场上逐渐涌现出许多优质体育培训机构品牌,向行业展示出体育培训市场的发展前景。

与往届相比,展览面积显著扩大,有近百家优秀体育服务贸易企业参展,体育服务贸易的新产品、新技术得到了集中展示,不少参展商把自己的设备放在了展位前,让参观的观众亲自操作和体验,俘获了不少参观者的心,如VR模拟飞行体验、儿童越野体验、中科智能书法台体验和气膜体育馆设备以及建立中国巴西足球学校等都引起了观众浓厚的兴趣。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