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全国师范类高等院校公共管理学科建设暨MPA教育联盟成立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03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1.jpg

2019年5月25日,由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倡议并主办,华东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和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联办的全国师范类高等院校公共管理学科建设暨MPA教育联盟成立大会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举行。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王守军,全国MPA教指委副主任委员燕继荣,委员陈振明、姜晓萍、李俊清等,北京师范大学副教务长兼招生办主任梁颖,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卢新海以及全国所有设置了MPA的30所师范类院校的60余位专家学者出席了大会。大会由全国MPA教指委委员、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院长章文光主持。

首先,北京师范大学王守军副校长代表学校对联盟成立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师范类高等院校公共管理学科和MPA教育发展提出了期望。大会为全国师范类高等院校MPA教育联盟成立仪式,王守军副校长、全国MPA教指委副主任委员燕继荣教授、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院长章文光教授、华东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系系主任孟溦教授、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卢新海教授共同点亮联盟之球,开启联盟征程。随后,大会宣布联盟理事单位名单,并向联盟各成员理事单位授牌。出席大会的全国MPA教指委委员围绕公共管理学科发展和提升MPA教育质量两大主题进行了主旨演讲。之后,各理事单位对联盟章程(征求意见稿)进行讨论并表决通过,对师范类高等院校MPA教育的特点、优势和困境进行了深入研讨,并纷纷表示将共同努力推动联盟可持续发展。

大会最后,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作为下届全国师范类高等院校MPA教育联盟大会理事长单位,从北京师范大学梁颖主任手中接过会旗,大会圆满落幕。联盟成立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凝聚了全国师范类高等院校公共管理学界的共识,搭建起了公共管理学科建设以及MPA教育的沟通交流平台。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