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第八届中国休闲体育•北京论坛在首都体育学院召开

发布时间:2019-06-10 作者:施剑松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 (记者 施剑松)第八届中国休闲体育·北京论坛日前在首都体育学院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是“休闲、健康与社会发展”。包括西安体育学院、成都体育学院等11所体育学院和北京大学等其他综合院校的80余名校外专家学者及校内师生近200人参加了会议。

在大会主报告环节,首都体育学院校长钟秉枢作了题为《认识体育文化,发展休闲体育》的报告。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体医融合促进与创新研究中心主任郭建军作了题为《体医融合是全民健身与全面健康深度融合的必由之路》的报告。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魏翔博士作了题为《闲暇资本与健康资本研究——来自健身行业的评判》的报告。

在随后的大会分论坛上,与会嘉宾继续深入探讨了“休闲与健康”、“休闲与社会发展”两大议题。

本届会议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体质与健康分会及首都体育学院共同主办,首都体育学院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承办。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