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了解招生新政 科学填报志愿

中国教育报刊社推出2019高校直通车系列访谈视频

发布时间:2019-06-20 作者:杨文怿 来源:

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报讯(记者 杨文怿)2019高考结束,学生志愿如何填报?各大院校招生计划和政策有哪些变化和亮点?面对这些考生及家长十分关切的问题,中国教育报刊社于2019年5月起推出“高校直通车”融媒体直播访谈系列活动。

活动邀请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武汉大学、山东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北京协和医学院、北京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等16所高校的校长、招办负责人做客中国教育报刊社融媒体访谈直播间,与广大考生就今年招生计划、专业设置(新设专业)、录取原则等情况进行在线交流。访谈节目在中国教育报刊社传播矩阵推出后,备受关注、广受好评。

为满足用户需求,方便考生及家长选择高校、填报志愿,中国教育报刊社对前期16场直播视频进行整合,形成“2019高校直通车系列访谈视频专题”。欢迎扫码观看视频,获取更多专业报考资讯。

blob.png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