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激励2022年冬奥备战 推动冰球运动人才培养

北京体育大学颁发“胡文新奖教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9-07-01 作者:李小伟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李小伟)“北京体育大学胡文新奖教奖学金”(以下简称奖教奖学金)发放仪式近日举行。

奖教奖学金捐赠人国际冰球联合会副主席、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香港合和实业有限公司执行副主席胡文新,北京体育大学党委书记、校长、北京体育大学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曹卫东出席发放仪式。同时参加发放仪式的还有获奖学生和教师,香港合和实业有限公司、中国冰球运动学院和校内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中国冰球运动学院教师学生代表等。

据了解,胡文新于2018年5月向北京体育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人民币壹仟万元设立“北京体育大学胡文新奖教奖学金”,用于奖励在北京体育大学中国冰球运动学院教学、科研、训练、竞赛、管理和人才培养方面做出突出贡献和业绩的师生员工。

此次奖教奖学金发放仪式共向43位运动员、3位教练员发放了胡文新奖教奖学金。2019年中国冰球运动学院领衔国家男子冰球U20、U18队分别在冰岛男子U20冰球世锦赛上夺得冠军,在贝尔格莱德男子U18冰球世锦赛上获得亚军,取得了中国冰球近年来的最好成绩。此次奖教奖学金的发放是为了奖励两队运动员、教练员在参加这两项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  此举将推动中国冰球运动学院的人才培养,激励中国冰球学院运动员和教练员积极备战北京2022年冬奥会。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