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中国跳水小将勇夺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首金

发布时间:2019-07-05 作者:李小伟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意大利那不勒斯讯(记者 李小伟)当地时间7月4日中午12点,第30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跳水女子1米板决赛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中国大学生体育代表团跳水队运动员喜获一金一银,其中来自北京体育大学的学生宋首霖以258.35分为中国代表团斩获首金,这也是本届赛事的首枚金牌;广州体育学院的学生吴春婷以256.30分摘得银牌。

webwxgetmsgimg (1).jpg

赛后,教育部向中国大学生体育代表团发来贺信,祝贺宋首霖在比赛中勇夺桂冠,为中国大学生体育代表团夺得首枚金牌。同时,也希望中国大学生体育代表团以高昂的士气、振奋的精神、良好的素质,不断创造新的佳绩,向全世界展现新时代中国大学生体育健儿的风采,为祖国赢得更多荣誉。

webwxgetmsgimg.jpg

在男子1米板决赛中,来自南京体育学院的刘成铭以高于第2名41.25分的成绩为中国队夺得一金。而在随后举行的男子3米板比赛中,刘成铭再接再厉,获得该项目金牌。刘成铭一日摘2金,为中国跳水队夺取3枚金牌立下战功。

据悉,本次中国大学生体育代表团跳水队一共参加男(女)子10米跳台、1米板、3米板、双人3米板、双人10米跳台、团体,及双人混合10米跳台和双人混合3米板、混合全能15个小项的比赛。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