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咘噜杯·第三届“金画眉”儿童戏剧教育成果展演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22 作者:余闯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余闯)7月19日,2019咘噜杯·“金画眉”儿童戏剧教育嘉年华暨第三届儿童戏剧教育成果展演在中国木偶艺术剧院开幕。活动由中国儿童文学研究会儿童剧委员会、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戏剧教育专业委员会、中国文化管理协会演艺工作委员会、中国木偶艺术剧院共同主办。

活动以儿童剧《咘噜咘噜之深海奇遇记》开幕,得到观演儿童的一致好评。之后,来自全国18个省(区、市)的72个作品参加剧目展演,展示了全国儿童戏剧教育成果,参演学生数达800多人。入围作品中,《智取威虎山》《哪吒闹海》《赵氏孤儿》《木兰从军》等中华传统文化题材作品和《画眉、河马和咘噜》《精忠报国》《双面学霸》等原创作品,得到专家和观众一致认可。来自美国旧金山的儿童表演的《小飞侠》和《马戏之王》片断,也让现场观众耳目一新。

作为嘉年华的重要组成部分,7月22日,2019儿童戏剧合作与发展北京论坛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众多专家将围绕“儿童剧和戏剧教育”主题进行研讨。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