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科学大师名校宣传工程” 演出季特色活动发布

发布时间:2019-09-06 作者:记者 黄蔚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黄蔚)记者从9月4日中国科协在北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知,今年“共和国的脊梁——科学大师名校宣传工程”演出季活动将精彩纷呈。

2019年是“共和国的脊梁——科学大师名校宣传工程”开展实施的第七个年头, 9月26日,清华大学话剧《马兰花开》开始公演,将用70场演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期间将邀请部分“最美科技工作者”观看话剧。

九月下旬,天津大学、浙江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西北工业大学将分赴广州、深圳、湛江、汕头四地演出科学家主题剧目,举办“致敬科学大师”分享会、科学家主题图书展等活动,弘扬科学家精神,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十月中旬,上海交通大学将赴呼市演出话剧《钱学森》。科学家精神宣讲报告会、青年学生思政教育研讨会、钱学森主题展也将同期举行。

记者了解到,此次演出季活动,第一次与“最美科技工作者”相结合,动员组织2019年最美科技工作者,生动讲好科技工作者的爱国故事、创新故事。并首次实现网络全方位“播报”,为社会公众近距离接触科学家精神舞台剧提供便利。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