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石家庄市中华大街小学

发布时间:2019-09-17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石家庄市中华大街小学.jpg

石家庄市中华大街小学创建于1950年,改建于2002年,占地面积8263平方米,建筑面积6200平方米,现有24个教学班,学生1270余人,教师70名。

学校以“创造一所师生和谐成长的智慧校园”为办学目标,积极践行“让每一个孩子健康、快乐、智慧的成长”的办学理念,让所有学生在和谐文化的润泽中实现“和谐发展、快乐成长”的生命样态,现已形成以“和谐中华、多彩校园”为核心的文化体系。

学校先后荣获全国红旗大队、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实验学校、河北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河北省特色文化实验学校、河北省语言文字工作示范学校、石家庄市素质教育示范学校、石家庄市现代化学校、石家庄市绿色学校、石家庄市教学工作先进单位、新华区教育工作先进单位、新华区教学质量先进单位等十多项荣誉称号。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