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梅州市梅江区人民小学

发布时间:2019-09-17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梅州市梅江区人民小学.jpg

广东省梅州市梅江区人民小学,创办于1949年9月,原名梅城人民小学。1988年市、县、区分设后,改称梅江区人民小学。学校地处粤东山区,自然条件并不优越。1988年建区以来,在区委、区政府和教育主管部门的重视关怀下,人民小学已成为办学条件良好、师资队伍精良、教育教学质量高、社会声誉好的学校。

学校坚持德育为首,教学为主,育人为本,全面素质教育的指导思想;坚持“关注学生的全面发展,为学生提供合适的教育”办学理念,以“团结、奋发、求实、创新”的校训大力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人才。1994年学校被首批评为广东省一级学校。学校先后被评为“全国‘五讲四美’为人师表活动先进集体”、全国红领巾助残活动先进集体、全国少先队红旗大队、省家庭教育先进单位、省优秀家长学校、省电化教育达标优秀学校、省青少年科技活动先进集体和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乒乓球)、梅州市精神文明单位、梅州市德育示范学校、梅州市语言文字工作规范化学校。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