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合肥市黄镇小学

发布时间:2019-09-17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合肥市黄镇小学位于淝河之滨,创办于1949年。占地约4000平方米,校舍面积1200平方米,配有三十座的电脑室一间。学生活动面积和绿化面积分别为1800、200平方米。

黄镇小学先后获得“合肥市文明单位”、“合肥市绿色学校”、“合肥市红旗中队”、“合肥市优秀语文教研组”等称号。12个教学班,近700名学生;29名教师,本科学历3人,专科学历24人,学历合格率达100%。

学校秉承“让每个学生都达到发展,让每个学生在发展中完善人格”的办学理念,在教育教学中注重培养学生的自信心;以“外树学校品牌形象,内修教师素养真功”为学校发展策略。积极投身于课程改革,加强内部管理,切合自身特点开展校本教研活动,参与校际交流活动,为青年教师成长搭建平台。在教学实践和教师队伍建设中取得可喜成绩,一人成长为国家级骨干教师,多人成为区级骨干教师;几十篇教育教学论文在全国、省、市、区论文评比中获奖。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