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中国教育总体水平已跃居世界中上行列

发布时间:2019-09-26 作者:记者 于珍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70年教育成就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北京9月26日讯 (记者 于珍)今天下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新闻中心举办第二场新闻发布会。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发布会上介绍,经过70年的努力,我国现在教育总体水平已经跃居世界中上行列。

“从质量看水平”,陈宝生以高等教育为例指出,“经过70年的努力,国家高层次人才60%以上集聚在高等院校,国家基础研究和国家重大科研任务的60%以上由高校承担,国家重点实验室60%以上建在高校,国家科技三大奖60%以上是由高校获得的。这是重要的综合国力。”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