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你放下的不是手机是使命

——《放下手机拥抱我》在沈阳举办开机仪式

发布时间:2019-10-21 作者:刘光伟 孙大军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10月20日,电影《放下手机拥抱我》开机发布会在沈阳举行。影片策划、导演、演员登场并分享创作故事,引起参加开机仪式的校长、老师、家长一片掌声。

《放下手机拥抱我》是一部教育题材的儿童电影,聚焦儿童成长,呼吁年轻的“低头族”家长放下手机对孩子多一些关爱,是一部具有现实教育意义,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极具观赏性和教育性,寓教于乐的主旋律电影,主创人员表示,希望借助这部电影的上映,呼吁家长对孩子成长的关注。“

辽宁教育学会新教育学会会长、本片总监制说:少年强则国强,关注儿童成长即是关注国家未来的希望。教育虽从师,根源在父母,放下手机对孩子多一些关爱。这部电影能给家庭教育、儿童成长、社会责任带来启示与教育,更为中国甚至世界家长送来警示与劝告:手机里有全世界,但是我们的世界不该只有手机,重要的还有孩子,更有孩子的世界!”(刘光伟 孙大军)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