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学英语,不仅是学西方经典,更要向世界分享中国故事”

发布时间:2019-11-04 作者:万玉凤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 (记者 万玉凤)“现在国内外形势发生很大的变化,年轻一代学习英语,不仅要读懂莎士比亚等经典名著,更要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传承中华文明,让世界聆听中国声音,为中西文化架起一座促进文化沟通、增强国际交流的桥梁。”在第二十一届 “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会启动仪式上,人民教育出版社编审刘道义表示。

微信图片_20191104165820.jpg

据介绍,本届大会由中学生频道主办,大会以“星耀大世界,共筑中国心”为主题,从考评规则到评测方式都进行了全面升级,将以教育部最新颁布的《中国英语能力等级量表》关于口语表达的能力目标为依据,加大即兴部分英语口语能力评测权重,并采用分离式评分机制,确保评选活动更具权威性、专业性、公平性。

“希望之星”创办于2000年,迄今已成功举办二十届。第二十一届“希望之星”的报名及筹备工作目前也已经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展开。从本届大会开始,“希望之星”将从此前的“向国际学习”逐渐发展为“向世界分享中国故事”。“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会旨在让世界发现新一代中国青少年的活力风采、了解中国新生代的“国潮”思想、聚焦日渐崛起的中国力量、认识更好的中国。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