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第十届世界社会主义论坛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04 作者:柯进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柯进)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主办、主题为新中国七十年与世界社会主义的第十届世界社会主义论坛,11月1日在京举行。论坛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社会主义研究中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马克思主义研究院等单位承办。

微信图片_20191101144834.jpg

中共中央组织部原部长张全景、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咨询委员会主任徐光春、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郑科扬等领导,以及中国社会科学院原副院长朱佳木,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靳诺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首席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程恩富,中国社会科学院荣誉学部委员、世界历史研究所原所长陈之骅,中国社会科学院荣誉学部委员、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原所长谷源洋,中国社会科学院荣誉学部委员徐世澄,北京大学中文系教授韩毓海,中国文化软实力研究中心主任张国祚教授等来自国内外宣传文化系统、科研单位、高校的200余位专家学者与会。

与会专家学者结合世界政治经济形势,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回顾与思考、世界社会主义运动的回顾与思考、新中国与世界社会主义运动相互影响、习近平外交思想的世界意义等四大议题,展开深入探讨。

据悉,作为中国社会科学院的院级论坛,世界社会主义论坛已经成为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坚强阵地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成为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理论、思想交流、丰富、深化的重要平台,成为我们学习研究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播中国声音、讲好中国故事的一个有价值的窗口。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