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善学中国区域数字学习指数报告2019》发布

发布时间:2019-12-05 作者:记者 黄蔚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黄蔚)12月4日,在首届MEET教育科技创新峰会上,北京师范大学校长、中国基础教育质量检测协同创新中心主任董奇表示,科技正在赋能教育评价,推动教育评价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智能化的教育评价新趋势已经出现。要真正建立促进学生全面发展、面向未来素养的新的评价,需要加快推进科技赋能教育评价方面的研究和应用工作。

腾讯研究院院长司晓和北京师范大学智慧学习研究院院长、互联网教育智能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黄荣怀共同发布《善学中国区域数字学习指数报告2019》,报告对全国351个城市进行了评估,初步构建了数字学习指数的评估体系,助力行业把握数字学习的区域发展情况、更有效地推动区域数字学习发展。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