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国务院教育督导办:2020年把义务教育教师平均工资不低于当地公务员作为督导重点

发布时间:2019-12-20 作者:焦以璇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北京12月20日讯(记者 焦以璇 李小伟)今天,记者从教育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国务院教育督导办日前向各省级人民政府办公厅下发通知,明确2020年要把义务教育教师平均工资收入水平不低于当地公务员作为督导检查重点。

通知指出,各地要认真落实义务教育法和中央有关文件当中对义务教育教师平均工资收入水平应当不低于当地公务员平均工资收入水平的规定,要按照国务院有关工作部署,加大工作力度,在年终为公务员发放奖励性补贴以及安排下一年度财政预算时,务必统筹考虑义务教育教师待遇的保障问题。各省区市要于2020年上半年对本行政区域内义务教育教师工资收入落实情况组织督导检查,对发现政策落实不到位的要采取约谈、问责等多种措施督促整改。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