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北师大成立国家公共文化发展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27 作者:董鲁皖龙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董鲁皖龙 通讯员 吉韵光)12月24日,国家文化和旅游研究基地——北京师范大学国家公共文化发展研究中心正式揭牌。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服务司副司长白雪华和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周作宇共同为“文化和旅游研究基地——北京师范大学国家公共文化发展研究中心”揭牌。

周作宇在揭牌仪式现场表示,研究基地落户北师大,展示了学校艺术学科的特色与优势,希望研究基地增强文化自信,探索高校与政府部门之间高端合作的新模式,提升艺术学科开展社会服务的能力。

白雪华在致辞中表示,希望研究基地充分发挥国家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专家委员会秘书处所在单位的优势,发挥高校研究人才汇聚的特色,参与指导实践,推动公共服务发展。

据了解,北京师范大学国家公共文化发展研究中心将紧紧依托北京师范大学的办学传统与人文学科积淀,充分发挥全艺术学科汇聚融合发展的特色与优势,以全国公共文化和旅游产品交易中心建设为引擎,努力打造国家级文化和旅游高端智库。目前该中心已经正式上线运行,注册机构用户总计4473家,机构单位2765家,供应商企业2008家。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