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全国校园冰雪运动专家委员会、全国中小学奥林匹克教育专家委员会专家成员名单

发布时间:2020-01-02 来源:教育部网站

为进一步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以2022年北京冬奥会为契机大力发展冰雪运动的意见》,加快推进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奥林匹克教育计划和全国青少年冰雪运动进校园工作的实施。在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审核推荐的基础上,我部对各地推荐的专家资格进行了审核。现拟认定北京冬奥组委赵英刚等46人为全国校园冰雪运动专家委员会专家成员、北京冬奥组委运动员委员会杨扬等51人为全国中小学奥林匹克教育专家委员会专家成员。现将名单公布如下:

附件1:全国校园冰雪运动专家委员会专家成员名单.docx

附件2:全国中小学奥林匹克教育专家委员会专家成员名单.docx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