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互联网安全公益科普校园行活动收官

发布时间:2020-01-09 作者:记者 杨三喜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杨三喜)为了让广大学子在享受互联网便利的同时,加强辨识能力,防范不良信息和网络诈骗。由未来网主办、环球网协办的互联网安全公益科普校园行活动走进了山东济南、陕西西安、安徽合肥、浙江杭州等地的8所高校举办公益讲座。日前,该活动顺利收官。

在互联网安全高校公益科普活动的总结仪式现场,未来网总编辑万兴亚表示,向青少年科普网络安全知识,引导他们安全上网,是长期的、不间断的工作。5G时代,云科技、区块链、大数据技术的发展影响每个人的生活,技术在改变生活的同时也附带信息泄露、隐私保护、生命财产损失等网络安全风险。

互联网安全公益科普进校园系列活动依托公安部部署组织的全国公安机关开展“净网2019”专项行动,邀请了首都网警、合肥市公安局网安支队、济南市公安局网安支队、西安市公安局网安支队、浙江省公安厅网安总队等网络安全专家为大学生们带来网络安全科普课。

合肥三联学院一名大学生说,网络安全科普讲座来到学校,弥补大学生缺乏社会经验,网络安全防范意识较弱的空白,对于养成同学们的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防护能力很有帮助。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