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首师大附小教育集团新年音乐会举办

发布时间:2020-01-22 作者:记者 余闯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余闯)近日,首都师范大学附属小学教育集团2020年新年音乐会在北京语言大学梧桐会堂举办。音乐会以“家校共育、艺术芬芳”为主题,展现了首师大附小教育集团一年来在家校共育实践之下的美育成果。

音乐会上,来自通汇校区、柳明校区、玉泉学校小学部的器乐、合唱、舞蹈三大艺术社团进行了展演。管乐团合奏《灌篮高手 走向世界的终点》,舞蹈团群舞《水印丝路》,合唱团演唱《小星星》,口琴乐团合奏《老朋友进行曲》等特色节目精彩亮相。此外,学生家庭进行了艺术学习成果汇报,展示了《快乐宝贝》《肖邦波来罗舞曲》等歌曲演唱和乐器演奏。

多年来,首师大附小教育集团树立“童心教育”理念,坚持家校共育艺术实践,让每一名学生在学习生活中感受艺术的熏陶,引导孩子们与生俱来对美的感悟力和学习力。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