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2月10日起西安开启免费在线直播教学

发布时间:2020-02-01 作者:冯丽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冯丽)记者日前从西安市教育局获悉,为最大限度降低延期开学对教育教学的影响,西安市将于2月10日起开启免费在线直播教学。

直播教学中,西安市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平台向全市师生免账号快速登录,师生可免费自助选择本地资源和第三方购买资源,包括“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名师公益优课”、“微课大赛”、学科网、领航资源等内容。

在线直播教学开始后,由市教科所负责安排每天课程表,西安教育电视台通过全市已经建成并投入使用的中小学录播教室,对小学一年级到高中的主要科目课程进行直播,实现全市所有区县、所有中小学生全覆盖。针对初三、高三毕业年级学生,将在全市选择名师进行总结复习课程的讲解,形成一批精品课程进行录播。同时,还会新录播一批学前保育教育内容,并安排播出“名师公益优课”、微课大赛获奖微课、原创校园文化类节目、文化专题类节目和动画片等,为广大师生提供丰富的学习内容。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