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黑龙江72所高校开展免费心理咨询服务

发布时间:2020-02-01 作者:曹曦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哈尔滨2月1日讯(记者 曹曦)2月1日起黑龙江72所高校开通免费心理咨询服务,热线电话:15546080012,15546010012,服务时间从每天8:00-20:00,电话咨询的时间原则上每次不超过30分钟。

为帮助广大师生和社会公众积极应对肺炎疫情防控、加强心理防护,黑龙江省教育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织省内高校心理咨询专业力量搭建省级平台,发挥高校学科和专业优势,在疫情期间免费提供电话热线和网络心理辅导服务。

电话热线和网络心理辅导服务以全省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家指导委员会和大学生心理危机救助研究委员会为基础,由哈尔滨医科大学牵头组建45人专家团队,并配备7名专业工作人员,提供心理支持的队伍由省内高校和医院中具有心理危机干预经验的专家组成,所有咨询师均经过高校严格筛选,具有专业资质,接受过咨询伦理培训。

目前,72所高校公布了开展网络心理辅导服务的信息方式,开展心理咨询与帮扶、危机干预与救助、提供心理支持、情绪疏导等服务。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