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青岛电大今天起向市民免费提供学习资源

发布时间:2020-02-04 作者:孙军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青岛2月4日讯(记者 孙军)今天起至疫情结束,青岛广播电视大学将向市民免费开放青岛市全民学习网(http://www.qdcu.com/)资源,让青岛市民“停工停课不停学”,随时随地共享优质学习资源,更好地服务市民居家防护,满足疫情防控期间市民多样化学习和文化需求。

该校开放的网站学习资源涵盖早期教育、课外辅导、学历教育、继续教育、创业教育、老年教育等涵盖终身教育六大板块,包括书画、形体、音乐、戏曲、人文、养身保健、生活家庭、职业技能、心理健康、法律法规、海洋教育、科学技术等内容,可以满足不同年龄层次学习者在线学习。目前,网站共承载110多门学习课程,形式以微课程为主,内容精炼、使用方式灵活,点击量突破1500万人次。青岛广播电视大学还将在网站开设“终身学习伴我行每日一课”专栏,推荐特色课程,供市民每天来打卡学习。

据了解,青岛全民学习网是青岛市教育局依托青岛广播电视大学打造的一个面向全体青岛市民进行社区教育学习和交流的主要平台。近年来,青岛广播电视大学积极发挥远程教育办学优势和社区教育资源优势,坚持“互联网+”终身教育学习形式,依托全民学习网,不断整合构建社区教育课程资源,自建青岛特色微课,建立起了以课程资源库为核心的数字化学习公共服务平台。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