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钟南山:全国疫情拐点无法预测,但峰值应该在二月中下旬出现

发布时间:2020-02-11 作者:环球时报-环球网记者 樊巍 杨诚 崔萌 来源:环球网微博

2月11日下午,广东省医疗队武汉前方ICU团队与后方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举行远程视频会诊。钟南山院士也应邀参与此次会诊,会诊中途,钟南山院士接受了媒体远程采访,在回答记者关于疫情“拐点”的问题时,钟南山院士表示,现在没有任何人可以做一个严格的拐点预测。

钟南山院士称,通过一个数学的智能分析模型,并结合近日的实际情况进行纠正,再加上现在的气候等等危险因素,以及现在中央对于“早发现,早隔离”政策的强力执行,可以看到现在全国新增病人数量的趋势是在慢慢减少。通过数学模型分析,南方地区在二月份中旬以后,或者说到二月下旬,患病人数应该达到最高峰。(环球时报-环球网记者 樊巍 杨诚 崔萌)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