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北京师范大学助力疫情心理网络培训直播课

发布时间:2020-02-14 作者:焦以璇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焦以璇)在全国人民共同抗击疫情之际,教育部普通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心指委)利用8天时间策划和实施了“疫情高校心理援助热线”网络培训直播课程,各平台总计观看人数达1449.39万人次。

北京师范大学全程参与此次网络培训直播课程的策划和实施。心指委主任委员、北京师范大学教授林崇德挂帅此次网络培训直播课程,分别主讲了“抗疫情,我们一起上心理战场”和“用健康的心态迎来复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北师大发展心理研究院教授方晓义在幕后组织、协调和实施了整个网络培训直播课程,不仅联络了北京“双一流”高校的一批心理学家,而且还邀请身处疫区武汉的华中师范大学三位心理学家共同参与。北师大心理学部教授乔志宏、侯志瑾和蔺秀云分别主讲了“心理援助热线建设和工作流程”“心理援助热线中关系的建立”和“心理援助热线的问题种类与应对”。在接受心指委网络培训直播任务之后,北京师范大学组织部、宣传部等先后组织信息网络中心、京师在线、京师慕华等相关机构和人员参与其中,有力地保障了疫情高校心理援助热线的网络培训直播工作。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