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疫”不容辞,泉师美院学子以“画”战疫

发布时间:2020-02-14 作者:李学淅 来源:泉州师范学院

庚子鼠年的春节,烟花与爆竹声中驱散不去的是忧虑和恐惧,新冠肺炎的阴霾笼罩在每一个中华儿女的心头。纵使艰难如此,逆行者迎难而上的身影依然随处可见。他们用平凡的身躯,挺起了中华民族的脊梁!

武汉有难,八方支援!湖北有难,全国支援!白衣天使不顾安危英勇奋战在抗疫最前线、人民解放军日夜兼程运送人员物资、各界爱心人士捐资捐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组织抗击疫情……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挡住了新冠病毒肆虐的脚步。希望的火焰在全民战疫中升腾,愈发光亮。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人人都是参与者,人人都是战斗员!泉州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学子,发挥自己的艺术专业特长,投入主题宣传创作,以“画”战疫,创作出一幅幅感人至深、饱含希望与祝福的作品,让“宅”变得更有意义。希望用这些精神力量冲破禁锢的城,传递出无限的爱,一起携手共克时艰,期待春暖花开的那一刻!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重任在肩,我们虽别无选择,但义无反顾。正如鲁迅先生所说:“能做事的做事,能发声的发声。有一分热,发一分光。”没有什么能击垮坚强的中国人民,瘟神虽怖,吾辈必驱之!我中华儿女必以大无畏的气概,团结一致,万众一心,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抗击病毒,我们“疫”不容辞!

我们相信天空蔚蓝,我们相信人间大爱温暖,我们相信铿锵的誓言,我们相信生命的平安。

加油,武汉!加油,中国!

校党委宣传部官方微信工作室出品

图片来源:泉州师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文字:学生记者团 李学淅

排版编辑:吴佳莹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