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国开教育免费接收全国援鄂一线医护人员子女入学

发布时间:2020-02-14 作者:孙军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孙军)2月14日,国开教育集团向社会发出公告,承诺对赴湖北省支援“战疫”的医护人员,其子女愿到国开教育集团所属学校就读,在符合招生条件的前提下,免除全部学费和住宿费;并义务为其子女提供中、高考全过程指导及新高考志愿填报咨询等。

该集团发布的公告有6条:一是对赴湖北支援“战疫”的医护人员,其子女愿到国开就读,在符合学生招生条件的前提下,集团免除全部学费和住宿费;二是如果赴湖北支援疫情防控医护人员在支援过程中感染NCP,在符合学生招生条件的前提下,其子女在国开集团上学除免学费、住宿费之外,在校期间的生活费也由集团一并承担。如果在支援过程中感染NCP牺牲,国开集团承担其子女大学本科毕业前的所有学费和生活费,在本科毕业后可直接到国开集团工作;三是支援湖北疫情防控医护人员子女,如选择国开集团合作的澳大利亚、泰国、韩国等海外大学项目,集团将免费推荐和服务;四是对参与此次支援湖北“防疫”的医护人员,国开集团免费为其子女提供中、高考全过程指导及新高考志愿填报咨询,并提供免费的升学跟踪服务;五是对参与此次疫情防控工作的在校大学生及支援湖北“战疫”的医护人员子女,大学统招本科毕业后到国开应聘优先录用,优先培养;六是在集团所属学校所在区(市)的发热门诊工作的医护人员,在“战疫”中感染NCP者享受公告中一、三、四条约定。

据悉,国开教育集团是一家民办教育集团于1995年创办,以基础教育为主,以国际教育、学前教育为辅,现分布青海、山东青岛、济南、菏泽、曲阜、日照等地,有17所幼儿园、小学、初中和高中学校。

国开教育集团董事长、总裁王鲁刚告诉记者,“历史不会忘记这些白衣天使,我们更不应该忘记!”“国家有难,匹夫有责”,我们向社会发出公告做出的承诺,在国开集团存续期间一直有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