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国资委:疫情影响是阶段性暂时性的,年初制定的经营目标和改革任务不会变

发布时间:2020-02-18 作者:记者 王希 来源:新华网

18日举行的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国资委副主任任洪斌回答提问时说,疫情对航空、旅游等个别行业影响较大,但我们认为疫情影响是阶段性的,也是暂时性的。国资委和央企将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全国经济平稳运行提供有力支撑。据他介绍,目前央企所属2万多户生产型子企业复工率超过80%,石油石化、通信、电网电力、交通运输等行业开工率超过95%,有的已达100%。(记者 王希)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