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河南开展网上就业双选活动 确保就业服务不断线

发布时间:2020-02-20 作者:李见新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李见新)2月19日,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办公室、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联合发下《致全省2020届大中专毕业生的一封信》,明确提出,疫情防控期间,全省将暂停各类现场校园宣讲与招聘会,广泛开展网上就业双选系列活动,确保就业信息服务不断线。

按照计划,河南省2020年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月活动在2月4日至3月4日进行,主要依托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及微信公众号进行,助力毕业生足不出户实现精准就业双选对接。省就业办还联系引导用人单位适当延长招聘时间、推迟体检时间、推迟签约录取;还联合学校简化程序,统一实行网上办理就业手续等服务,及时办理邮寄业务,全方位提供就业指导与服务。

疫情发生以来,教育部门充分发挥“互联网+教育”的作用,积极整合调集适配各级各类开放性、公益性教育资源,免费开放国家级、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各高校也按照“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陆续组织开展线上教学活动。致信提醒广大毕业生,要合理安排、科学规划,积极调适求职心态,认真学习专业基础和就业创业指导课程。同时,要及时关注国家和河南省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等方面的优惠政策,用好、用足、用活各项政策为自身择业保驾护航。

致信呼吁广大毕业生,要理性看待疫情,树立强烈的自我防范防控意识,不组织、不参与聚会、旅游等外出活动,避免与有症状的人员接触,提升自我保护能力。同时,要树立科学的就业观,利用好这一时期,进一步积蓄力量,提高素质能力,为就业创业做好充分准备。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