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辽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学生捐献创业第一桶金助家乡助防疫

发布时间:2020-02-24 作者:刘玉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刘玉)近日,辽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辽宁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收到《姚堡乡新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通报》。通报中报道了该校学生刘闯将返乡创业挣到的第一桶金10000元捐献给基层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事迹。

1998年出生的刘闯是辽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财经学院2017级电商会计专业大三学生。他积极国家响应创新创业的号召,在2019年11月实习期间在家乡新民市姚堡乡红岭村自主创业,建成600亩冷棚种植基地,发挥自身所学专业助力家乡经济发展。疫情发生后,刘闯时刻关注一线动态,他虽然不能身临一线,但作为新时代大学生,他认为自己应该力所能及地为国家、为家乡做贡献。2月21日,他把创业两个多月以来挣到的第一桶金10000元捐献给乡政府,对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表达感谢和支持。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