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钟南山:有信心四月底基本控制疫情,疫情不一定发源在中国

发布时间:2020-02-27 来源:经济日报(jjrbwx)

27日,广州市政府新闻办在广州医科大学举办疫情防控专场新闻通气会。

640.webp.jpg

国家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组长、国家呼吸系统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主任钟南山在会上表示,“根据我们团队在传统模型基础上加上影响因素,国家强力干预和春节后的回程高峰消除后,预测高峰应该在2月中接近2月底。到了2月15日,数字果然下来了。我们更接近国外权威的预测值。我们有信心,四月底基本控制。”

钟南山称:“对疫情的预测,我们首先考虑中国,没考虑国外,现在国外出现一些情况,疫情首先出现在中国,不一定是发源在中国。”

转自经济日报(jjrbwx),来源南方+客户端、中新网客户端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