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海南教育系统启用“疫情上报通”平台 汇总疫情大数据

发布时间:2020-03-05 作者:刘晓惠 林洪珊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刘晓惠 通讯员 林洪珊)学校在线填报疫情防控信息,主管部门实时查看疫情数据汇总,全省师生基本情况及时生成文字稿……日前,海南省教育系统正式启用“疫情上报通”平台,实现全省教育系统防疫大数据一站式汇总,疫情期间信息收集效率和精准度得到大幅提升。

该平台通过大数据统计分析的方式,有效解决了疫情防控期间海南省级教育主管部门、市县教育局及各级各类学校的统计数据量庞大,以及来源分散、格式多样导致的人工汇总效率低下、整体数据不够精准等问题。目前该平台的使用已覆盖19个市县范围内的大中小幼学校,并通过多个微信群提供平台咨询答疑服务保障。

据了解,该平台由南海网开发,在海南省教育厅、各市县教育局以及多方协调支持下,已在全省实现填报完整性覆盖,后期将继续提高数据稳定性,为海南教育领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智能力量。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