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一封特殊感谢信来自武汉抗疫一线致谢“后方”师生

发布时间:2020-03-05 作者:孙军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青岛3月5日讯(记着 孙军)今天,青岛崂山区第二实验小学收到一封感谢信,写信人是本校二年级一位学生的家长,更是奋斗在支援武汉抗疫一线的一名医护人员。她感动于学校师生给予家人的帮助和支持,解决了自己在前线奋斗的后顾之忧,坚定了抗疫必胜的信心。

感谢信书写者是该校二年级十四班学生张芊润的妈妈,是坐落于青岛的海军第971医院一位医护工作者。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她毅然报名援驰武汉,奔赴到武汉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学校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便开始关心着她和张芊润的状况,并帮着她照顾起了张芊润,为她解决了抗疫期间的后顾之忧。

“学校领导和老师经常嘘寒问暖,关切张芊润学习有没有困难,学习进度,需要哪些帮助等。在得知张芊润对学习有浮躁情绪时,班主任刘老师就耐心开导、循序善诱。”张芊润妈妈说,老师通过正面鼓励的方式,科学分析,提出合理的解决办法,提高了张芊润的学习兴趣。更暖心地是,她还收到了孩子所在班级全体师生向奋战在抗“疫”第一线的医护人员表达的祝福,心里暖暖的。

据了解,得知最美逆行者就在身边的这个消息,该校二(14)中队的全体师生在这个特殊的假期里,立刻行动起来,他们心怀感恩与敬意,有的用优美的歌声、有的用动听的琴声、有的用绚烂的画作、有的用可爱的拼图……纷纷向芊润妈妈一样新时代最可爱的人致敬,默默为芊润妈妈祝福期盼,期盼他们能够早日战胜疫情、平安归来。

张芊润妈妈在感谢信中表示,正在奋力抗“疫”的自己和战友,得到大家的关心和帮助,收到师生真诚的祝福,备受鼓舞,精神振奋,也万分感谢来自学校的支持和关怀。“我和我的战友们一定不辱使命,打好这场阻击战,让全国人民放心,争取早日让同学们回到充满阳光的温馨教室上课。”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