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河南为2020年毕业公费师范生提供2409个有编制岗位

发布时间:2020-03-10 作者:李见新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李见新)日前,记者从河南省教育厅获悉,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河南暂不举行现场就业见面会,改为通过网络双选会落实好河南省部属师范大学2020届公费师范毕业生就业工作。根据各地上报的岗位需求计划,今年全省将为公费师范生提供2409个有编制岗位。

网络双选会自即日起至3月31日举行,招聘对象为2020年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南大学6所教育部直属的师范大学河南籍公费师范毕业生,以及符合国家有关跨省(市、区)要求、经培养学校和生源省教育行政部门审核同意的外省(市)籍2020届公费师范毕业生。网络双选会举办期间,公费师范毕业生可登录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以学生身份实名注册,完善简历信息,在公费师范毕业生网络双选会招聘专区内在线投递简历;各招聘单位将在招聘专区发布招聘岗位,并安排专人负责查看学生投递简历情况,及时筛选简历、回复毕业生信息。

河南提出,在抗击新冠肺炎的特殊期间,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用人学校要简化就业程序,创新就业形式,畅通就业渠道,落实好部属师范大学公费师范毕业生相关政策。对通过网络双选会成功签约及前期各地公开招聘的部属公费师范生,要及时做好接收工作,落实编制岗位。对未能通过网络双选会等形式就业的毕业生,视疫情防控情况,省教育厅将适时组织生源所在地教育行政部门会同相关部门举办现场招聘等活动,根据国家政策妥善解决工作岗位。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